今天剛好房間光線不錯

就來拍拍指甲油的照片

提醒:今天光線真的非常亮!有幾張照片可能會太亮太刺眼

 

想試試買到現在還未拆封的寂寞島嶼

第一次看到這瓶就決定要拜了!

因為顏色跟我畢生最鍾愛的收藏--LP旗幟--很像~

 

寂寞島嶼 AS070

 我是一座孤島,誰愛都寂寞。

  unt寂寞島嶼  

這張亮了一點點,但很接近實色

顏色是帶點灰的軍綠色

在陽光下閃起來很有味道

但是沒特別顯白,也不顯黃不顯黑

 

BUT

很抑鬱

很文青...這根本不是我的手阿阿阿!!!(抱頭)

其他部落格主擦上去之後的氣質味兒呢?

為什麼我擦上去一點氣質正咩的樣子都沒有(大哭)

像我這樣的短小甲片,擦這顏色超級弱勢

 

 

附上與Linkin Park的合照,搖滾不死!!!

LP旗幟2  

尬的,其實兩個顏色差很多耶...

不過上一張圖比較接近指甲油的實色喔

這張圖背光,而且是傍晚拍的,指甲油顏色暗很多

 

 

好啦,所以下集就是簡單混搭其他顏色

因為我這個人有怪色癖+混搭癖

實在無法接受十指都同個顏色

也無法接受正常的顏色在我指甲上XDDD

 

不過今天痞克上傳圖片怪怪的,一直失敗@@

等系統修好之後再補上~

 

2014.03.10 下集在這邊~

[指甲] UNT寂寞島嶼,下集(偷渡壞男人、無數星芒閃耀,還有光療心得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