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品天然家的商品有:

SAIPUA 燕麥薰衣草經典溫潤手工皂

TINDERBOX 菩提花保濕平衡日霜

MOOR 原生淨化沼泥面膜

EARTHBOUND ORGANICS 威爾斯繁縷金盞花修復霜  

品天然試用合照1  

品天然-SAIPUA燕麥薰衣草手工皂2

(忘記拍皂的衣服,用品家的圖來充數^^",來源:http://www.veltiver.com.tw/product-page.php?id=559)

 

**注意,前情提要的廢話有點多XDD**

前情提要:

差不多是9、10月的時候

身上除了往年換季都會有的乾癢之外,竟然還冒出很多小紅點

然後越長越大變成很可怕的濕疹,一整片在我的手臂、小腿、大腿!

就連擦凡士林也是會半夜癢醒,根本睡不好

臉部情況比較OK一點,但是很不穩定,手邊的保養品用了常常會紅腫刺痛

後來只能用Melvita的玫瑰花水+香緹卡的鑽石面膜擦全臉和身上局部過敏的地方

不得不說鑽石面膜真的舒緩效果很好!

擦在過敏的地方一開始會有點刺刺痛痛,但是很快就不會了

也比較不會癢,可以讓皮膚乖個半天

(但是紅疹還是在啦,它不是藥膏沒那麼神奇萬能)

 

雖然我一直有乖乖看醫生拿藥擦藥...

但是過敏一直好不了,情況時好時壞

所以週年慶什麼的也都懶得去湊熱鬧了(好處是省下不少錢XDDD)

然後在固定收看的blog中常常被提及的品天然就打中我了...

 

就這樣帶回這塊SAIPUA手工皂及其他三樣試用品~

每一項都非常喜歡!!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心得文在這邊===============

 

SAIPUA 燕麥薰衣草經典溫潤手工皂

品天然-SAIPUA燕麥薰衣草手工皂  

這塊皂是滿滿的薰衣草味唷,我很喜歡

上面一顆一顆的是燕麥,看起來整顆皂好像很粗

但其實不會很刮皮膚,拿來嚕全身很舒服XD

 

一開始跟珊珊提要找溫和、保濕度好,洗完不乾澀不致敏的清潔品

她就推薦我這塊手工皂,並提醒我不要過度清潔

所以我用沐浴球起泡後,再把泡泡往身上抹(以前是直接用沐浴球嚕身體囧")

泡泡很多很舒服~而且非常好沖洗(因為是皂阿~)

洗完就是香皂慣有的--乾淨。清爽。不殘留--

原本我還很擔心皂的洗淨力太強,皮膚會受不了

但特別的是,在沖水的時候會發現它滑滑的,感覺得出來油脂含量很高

皮膚會滑滑嫩嫩的,覺得很滋潤,乾淨不乾燥

只是小腿靠近腳踝那一塊會有緊繃的感覺,可能皮膚真的太乾了

 

一周過後皮膚變得非常穩定,大約兩周之後到現在過敏就沒有再復發了

(這段期間我固定回診、吃藥)

 

而且它也可以洗臉,我覺得比肌膚之鑰洗面皂好用XDDDD

 

因為秋冬洗肌鑰我會覺得很乾不舒服@@

所以每天都用這塊皂洗臉洗全身

 

不過這塊皂洗完還是得上保養品

不能因為它很滋潤就可以發懶不擦乳液,不然很快小腿就會乾癢~"~

洗完澡我會全身、全臉擦玫瑰果油

現在乾癢情形真的改善非常非常多

我真心認為美保版上說的用手工皂洗澡用油保養,真的對穩定皮膚有很大的幫助!

 

 

EARTHBOUND ORGANICS 威爾斯繁縷金盞花修復霜

珊珊在現場有幫我試在過敏濕疹和乾燥的地方

很滋潤,而且止癢的效果很好!

她就挖了一些讓我回家試試看

雖然味道不好聞,但是真的好用

過敏、乾癢的時候就厚塗一層,幾分鐘就舒緩了,但是紅疹還是會在

它不能消炎,但可以止癢!(畢竟不是藥膏阿)

現在皮膚穩定很多,所以還在猶豫要不要購入

因為一瓶120ml,味道我又不喜歡,很怕用不完會壞掉

 

TINDERBOX 菩提花保濕平衡日霜

這瓶是其他部落格說對付濕疹很有效,所以要的試用

這瓶日霜我自己是覺得質地頗清爽欸,不會油膩@@

它強調恢復皮膚油水平衡,所以早晚都可以使用,油性肌也適用

對抗過敏的濕疹、乾癢,止癢效果沒有比金盞花修復霜好

滋潤度當然也不比金盞花修復霜

對我來說,比較適合疊擦在乾燥處,或是跟油一起搭配(珊珊也這麼建議)

然後味道非常療癒!

下次應該會入手,100ml超大瓶可以擦臉擦身體

 

 

MOOR 原生淨化沼泥面膜

 

品天然-MOOR原生沼泥1  

這也是店裡的明星商品,用過一次就決定下次入手!

因為香緹卡的花妍深層淨化面膜挖到見底了

所以急著找替代品

試用品就是一次的用量了,珊珊特別提醒沖完不需要再用洗面乳

 

整瓶就像圖中那樣,是黑黑濕濕的沙土,很有趣w

會有一粒一粒的,所以敷的時候不要太大力去搓臉,會痛

網站上說第一次使用只可以敷2分鐘,有些人會有刺刺辣辣的感覺

我沒有什麼特別的不適感,也完全沒有過敏現象

(當時是我過敏很嚴重的時候)

 

雖說只敷2分鐘,但是臉上有些地方已經乾掉像右邊蓋子那樣

所以之後購入我會再加多一點用量

很好沖洗,很乾淨,感覺毛孔很暢通,鼻頭、兩側較明顯的粉刺有消失

 

 

 

最後給個comment...我掉入品天然的坑了!!!!

歡迎各方大德推薦品家好用商品,幫助小女子陷得更深XDD

 

arrow
arrow

    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