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要強調的是,我本人非常熱愛Melvita!XD

因為它不做動物實驗,產品強調天然,還有歐盟認證

雖然這種類型的品牌很多,但是Melvita的包裝、文案、設計就是特別吸引我

而且產品的類型很廣泛,除了臉部保養,就連沐浴乳、洗髮潤髮,甚至牙膏都有XD

所以這一年多來也嘗試了很多Melvita家的產品

整體而言的評價都很好,尤其是王者玫瑰系列及花萃

 

但是!!王者玫瑰也是有地雷的阿阿阿阿!!!

幸好亮眼凝露我從來沒買過正品(攤手)

因為很常會拿到這款的試用包

現在手邊還有兩包,之前已經開了少說有五包

Melvita-歐盟Bio王者玫瑰凝水亮眼凝露1  

質地是凝露狀,很清爽滿好吸收

而且吸收後很明顯可以感覺到眼周附近緊緊的

眼周細紋感覺也比較不明顯~

效果非常迅速!!讓人很不安心XDDD

感覺就是有添加矽靈什麼的阿阿阿 

 

 

然後最雷的就是

它會跟後續的防曬起屑

非常悲劇...QQ

(我用的是嬌蘭UV乳)

Melvita-歐盟Bio王者玫瑰凝水亮眼凝露2    

 

所以建議還是晚上用就好

如果白天要用,記得眼周部位的防曬、底妝用輕拍輕點方式上妝...

 

 

不過這顆雷並不會澆熄我對Melvita的愛,哈哈哈

改天有空再來分享這家好用的產品~

arrow
arrow

    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