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手邊的這條卸妝乳是特惠組的50ML

正品很大一瓶,但其實只有200ML,1880元

同系列的另一條卸妝油霜則是125ML,1800元

Guerlain嬌蘭    

使用5~10次,每次都會過敏,兩頰發紅發熱,甚至會痛!

但很奇怪,當初櫃姊另外給我的卸妝油霜卻完全不會過敏

可惜試用品只有小小一條,一下就用扁了QQ

 

回到這條卸妝乳

我偏好拿來卸防曬

它的卸妝力雖然不差,但是底妝我還是習慣用EVE LOM或是肌膚之鑰

當初櫃姊有在櫃上卸唇蜜給我看

卸得很乾淨~但是要搓很久...所以建議搭配眼唇卸妝液

如果不會過敏的話,我對這款卸妝乳的評價就是"感覺不錯...但不會特別覺得驚艷"

所以相較之下我比較愛另一條卸妝油霜,我很enjoy用它卸妝時油潤油潤的感覺~ 

 

總之,卸妝乳的香味很嬌蘭,價格也很嬌蘭

如果你是健康肌,喜歡使用一整套的產品,或是需要湊滿額贈,這條可以考慮

但如果你是敏感肌,建議先去櫃上要試用包回家試試囉!

我會過敏不見得你也會過敏^^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嬌蘭 卸妝乳 guerlain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